Tuesday, February 13, 2007

立春

Posted by Picasa立春、流年的交接日、不管什么蛋都能站立,证实宇宙无形的能量(气)的存在。
宇宙的气无时无刻的在影响着万物、包括我们,万物之灵的人类,我们本身的能量(气)与宇宙间的气产生的相生相克的现象,这就是所谓的运气。只要懂得掌握提升本身的气,并与宇宙间的气产生相生相顺的现象,就能逢凶化吉,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宇宙天文的计算,地球自转一圈为一天、月球转地球一圈为一个月、地球转太阳一圈为一年、宇宙的气转一圈为六十年(一个甲子),一个甲子又分成五行、与阴阳曲分,并称阴阳五行,(阴/阳)金、(阴/阳)木、(阴/阳)水、(阴/阳)火、(阴/阳)土、所谓的十天干。十二地支以动物来代表,六十年各以五行(金、木、水、火、土)十二地支动物代表,十二只动物、五种性格。六十子动物(太岁)代表六十个不同的能量(气)流年,每年运转,六十年再从复。每个月的能量(气)也以动物来代表到每天,每个时辰。命运就是以自身(生肖动物)的能量(气)与当年、当月、当日的能量(气)的相生相克来推算的一们学问。但是,只要懂得掌握自身的能量(气),就能不完全受到命运的左右,所以命运还是掌握在我们自己的手中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