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缘分

缘份:脑波频率共振一致
人海茫茫,一对男女会相识,会相爱到会结婚。这都是缘分(频道一致)。不是吗?身边这么多女人,男人,为什么就偏偏喜欢他/她,你最讨厌的,别人却爱得不得了,为什么?这就是所谓的,情人眼里出西施。其实这就是脑波频率振波一致产生共振的现象。同样的频道共振,(习惯想法也许不一样) 双方就会越看越顺眼,这也是自然的现象,物以类集,人以群分,脑波频率共振的人会吸引在一起的道理一样。
有夫妻相的男女会结婚的机率较高,婚姻生活也比较没问题。因为他们的脑波频率一致,属同类人,出问题的机率不大。但不见得就不会没有问题,如果其中一方的脑频率转移或偏差了,还是会看不顺眼而产生问题的。生活、工作、环境等等的因素是直接影响脑波频率的关键。保持脑波频率共振的其中一个重点是夫妻最少要有一个共同点,时时共事、运动、工作、兴趣等等。
没有夫妻相的男女也不见的就不会结婚,婚后只要创造共同点,脑里一直有对方的影像,朝暮相对,慢慢的还是会产生夫妻相的。
一对男女在拍拖的期间,无时无刻的感觉活在爱当中,只要静下来,脑里就会浮现对方的脸,所以不会出问题,而现在的夫妻,结婚后面对生活、工作的压力,都不小心的把爱的感觉忘掉,爱的感觉越来越淡,甚至想不起对方的脸,为什么呢?因为压力的干扰,脑波频率偏差了,这就是离婚率越来高的原因。夫妻关系应该是无时无刻脑里都有对方的影像,而不是在对方的皮包放自己的相片。婚姻出问题的男女,脑波频率跑掉了,脑里也没有对方的影像,结果越看越不顺眼,开始吵架等等。只要把脑的频率调对产生共振,他们又会和好如初继续相爱的。所以缘分是可以创造和培养的,婚姻出问题也可以通过调整脑频率矫正的。无数的怨偶上了课后,恩爱如初。脑的奥秘课程“美满人生”帮助减少社会问题,夫妻问题,家庭问题等等。脑的奥秘课程是帮助人们能够生活的更幸福、更开心。
一家公司或机构,老板和员工脑频率如不一致,就无法产生共振共鸣,无法和谐,月绩肯定不会理想。遗憾的是今天的公司与机构往往管理层与员工的脑频率无法共振而且产生还对立的糟糕现象,搞到公司上下关系无法和谐和很大的压力,那肯定业绩无法达到理想的效果。脑的奥秘课程“敬业乐业”帮助公司或机构上下一条心,达到大展鸿图,生意兴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