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7, 2007

离婚的问题

现在的离婚率越来越来高,其实问题是、人是靠感觉的动物,有感觉才是拍拖嘛,一对男女相爱就是一种感觉的现象。选对象时,列了很多条件,但爱上了就什么都不重要了,条件是理性的、爱是感性的。
在拍拖的时候是感性的、结婚后很理性的相处,结果慢慢的失去了那份感觉,开始计算、衡量,结果问题开始产生,感觉没有了,最后离婚收场,可悲!
最近看到报章报导,在办离婚时有很多的纠纷,有人建议是不是需要提倡婚前协议书,为离婚做准备,真的可悲!
其实,不管社会再进步,人永远都是考感觉的动物,所以只要悟到这一点,就不会有问题了。
跟大家分享一点“脑的奥秘”当我们在担心万一的时候,万一时常就发生,原因在于负面的脑波能量比正面的脑波能量强好多倍的缘故。就比如说,有一些母亲在女儿出嫁的时候,教女儿要预防万一婚变的准备,结果真的离婚收场。女儿还感谢母亲的高明,她万万不知道,她的预防与准备已种下祸根。在脑的讯息里,担心事情的发生也等于等待事情的发生, 而且担心是一种负面的能量.
为担心会离婚的问题而设立婚前协议书反而会产生更多的离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