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3, 2007

美满人生

每个人都拥有一颗智慧的大脑,也是我们每个人无时无刻都在依赖着这颗智慧的大脑来生活、求学、工作、创事业、解决问题等等等!但是我们对自己的大脑运作又知多少了解多少呢?结果在应用大脑的时候往往产生甚多的问题,自然的就有了烦恼、忧虑、困扰、压力等等等,不能达到心想事成的效果,这些都是大脑产生问题的反映罢了!就好像不了解电脑、在应用电脑时的反应一样,电脑很棒,但却帮不了你的情况一样。
不事先了解一份工作,直接就去从事那份工作,可以吗?好!就算是上司没有注意到,幸运的都能够偷鸡摸狗混过去,但在过程当中,就算没有发生大事,那还是会时时发生问题,不能如意。那么我们可有注意到?我们身边的人,不都在不了解大脑的运作而却依赖大脑生活、解决问题等等等吗?这不就是不了解大脑的运作,却在偷鸡摸狗的混日子吗?结果生活过程当中就自然的发生了种种、种种不如意的事。如果人人都能明白这个道理,先了解大脑的运作,有幸的能够上脑的奥秘课程,社会、国家就会减少很多很多的问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