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09

螯合疗法访问 Chelation Therapy interview

一位朋友严重心脏病,动脉95%阻塞,医院建议做导管手术,不保证100%成功,手术过后还需要修养一段时间、长期要吃药,还好遇到贵人相告,做了螯合疗法的系列疗程,效果显著,不止阻塞问题解决了,高血压、胆固醇也没了。我好奇亲自到诊所找医生了解,原来是我之前就已经认识的黄医生。黄医生七十多岁,还很精神,拥有连锁诊所。黄医生告诉我螯合疗法其实是很简单的,既是静脉注射,也就是打点滴两个小时,过后不会有任何不舒服,可继续工作。利用螯合媒介EDTA乙二氨四乙酸( Etyylene Diamine Tetracetyc Acid ), 去除体内有害的重金属,如铅、水银、铝等等。EDTA是一种合成氨基酸与重金属链合后,随尿液完全彻底被排出体外,绝不残留在体内,因此,它是一项安全无副作用的疗法。过去五十年来,螯合疗法已在欧美被使用。美国、纽西兰和澳洲的医生以及毒物学者,以此进行铅和水银等引起的‘重金属中毒’的治疗。今天,在这些国家里,不少医生和内科医生采用螯合疗法,治疗各种因动脉硬化导致血流受阻,形成血液循环不顺畅或血液不足而造成的疾病,例如缺血性心脏疾病、糖尿病性坏疽、糖尿病视网膜病等等。螯合疗法对血管有关的疾病有非常显著的疗效与效果,例如:高血压、高胆固醇、缺血性心脏病( 血管堵塞 )、已进行心脏绕道或导管手术数年后旧病复发者、糖尿病和糖尿病的并发症、脑血管疾病 ( 中风 ),手脚容易冰冷、手脚容易麻痹、记忆力衰退、容易疲劳、视力逐渐衰退等等。而且此疗法收费很实惠,每次 只收费 RM300 一个疗程10次只收费 RM2500。这里有一个很大的疑问?有这么好的疗法,只要大力的在医院推广,就能够减少因心脏病而丧失宝贵的生命,黄医生告诉我医学界也有他们的苦衷,大力推广将会影响到专科医生的生计。这段话让我更深深感受到,人生中很多时候在这大环境里,真的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想帮助很多人,他们就会有机会受到帮助吗?大环境能允许吗?好东西就一定会被推广吗?所以在人生中当我们遇到困难、挫折、病痛等等,是否有机缘遇到贵人的相助或相告,真的就不能不相信运气的重要。就好像几十年来我从来都没听说过有螯合疗法的存在,不然的话,我已经告诉了身边的朋友,他们相信的话就可能不需要受动手术之苦,有一些朋友更会因为此疗法而得救,没有离开人间。
黄医生的螯合疗法诊所:
康福保健中心
Natural Health & Wellness Center ( Ng & Wong Clinic Dr.Ng )
345-C,Jalan Pudu,55100 Kuala Lumpur ( Pudu PLaza 附近 Tiara Hotel 斜对面 )
Tel:603-92227989/6989 Email adress:ngahkow@pd.jaring.my

Chelation Therapy Dr.A.K.N g Interview Video访问黄医生与谢老师接受疗法

1 comment:

Moon said...

prosecute KID-KILL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