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脑的奥秘中小学生课程 / RTM 2 华语新闻

“ 脑的奥秘”中小学的课程“ 如何轻松有效考好成绩” 已开课,反应非常踊跃,效果也非常显著,学生上课后的效果很鼓舞,他们脑的吸收能力加强了,成绩上升,人变得乖巧也轻松开朗。课程得到马来西亚国家电视台 RTM 2 新闻特别报导,希望通过媒体让更多人了解,了解大脑,用对方法提高吸收能力,就能达到轻松上课的目的。

更多“ 脑的奥秘”录像在 http://www.youtube.com/user/minddiscovery

家长与老师的误区: 无法让孩子或学生明白的家长和老师会误以为孩子坏或笨,其实没有坏和笨的孩子或学生,只有不明白的孩子或学生。

课程的特点:采用东方人的思维编排课程和与众不同的方式,方法,教材让孩子和学生很轻松很容易很简单的就能够明白所学而达到效果,也是史上唯一给以效果保证承诺的课程。


课程得到学校、老师、校长、家长、高度的评价,大力的支持与推广,老师也分享学生听讲座后与上课后的效果和改变

家长分享孩子上课后的改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