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7, 2007

快乐

大脑有两种脑波能量,一种是负面的脑波能量,另一种是正面的脑波能量,或者说是爱的能量与恨的能量。现代人的不满、怨气越来越重,宇宙间也充满了越来越重的负面能量,那肯定的!就会有越来越多的天灾人祸。灾难的降临,都是我们人类自找的,我们人类只要学会放下心中的不满、怨气,能够发出爱的能量,科学家、医学家就无需在烦恼如何救地球的问题了。而且正面的能量能够化解负面的能量,当宇宙充满了正面的能量,这地球自然的充满生机,一切都会变成美好,所谓的人间天堂。
爱的能量就好比水,它能够融入任何容器也能够包容任何东西,它感觉很软弱但能量不可忽视,爱的越深温度越高,就好像水蒸气的能量不可忽视一样。
有爱才会产生恨,有水才能结成冰,恨的能量就好比冰,水的温度降低就结冰,越恨越硬,很硬很有性格不灵活所以容易破裂,能量超强,无情而且伤人,容易伤到身边的人,但最怕是爱的能量把它溶解。
化悲愤为力量就是把怨恨推到最高点,也就是把脑波推到最高甚至失去理智的阶段而发挥最大的负面脑波能量来达到目的。以这种能量来训练一个人的效果很快但副作用就是这个人无情不快乐。常看到一些很斯文不可能会杀人的冷酷杀手就是脑波上升到顶点的反应。在市场上也可以看到很多的成功人士,事业很成功,气势逼人,但自己并不快乐,家庭也不美满。恐怖份子多以这种训练法,好像在市场上还有很多课程以这种训练法,也许是符合现代人要快而有效吧,而且以这种训练法,会比用爱的能量省时省力,因为现在的人都有很大的怨气、不满,训练就是把这股怨气、不满再推高罢了。把心中的不满喊出来,喊到像疯子一样,进入疯狂的状态,就是进入失去理智的状态,真的!变了一个人,平时软弱,不敢做的事,都能做到了,成功了。以后做起事来,气势逼人,但是内心总是有股孤单,害怕,不在相信任何人,因为失去了人生最重要东西。爱!可惜的是,市场上越来越多的类似的训练课程,这宇宙会产生越来越多的负面能量,人类越来越不快乐,也正在自取灭亡。心中有爱才能真正的快乐!快乐一切就会变美好!
爱的能量是温和的,感觉不到他的力量,一般的人只能做到自私的爱,这种爱会因爱成恨而变成负面的能量。另一种爱是无私的爱,把正面的能量发挥到最高极点,以爱的能量训练的只能在宗教团体看到,市场上一般的课程有好多都在讲爱、讲感恩的训练,但是训练的方法却是以恨的能量为主,可以从受过这种训练的人的眼神中看得出来,不快乐,心中还有一股怨气来证实。
以爱的能量来训练,真的不容易,因为现在的人心中总有怨气,也可以在宗教、社团中看到,爱、感恩总是挂在嘴边,但勾心斗角、为利是图的情况还是一直在宗教、社团中发生。爱的能量发挥起来能够化解一切,所以不需要做提防也不需要担心万一,它的能量就像水,砍它、它又恢复原形。如果能够发挥爱的能量,逢凶化吉、心想事成,多么开心。我们能够看到好多的宗教、社团、国家领袖做到,从他们的脸上不含一丝逼人的气势,只有爱、慈祥,那种能量就领导了千千万万的信徒,国民,没有强迫都那么自然、自愿,这就是爱的能量。
爱的能量如果发挥在家庭,家庭美满幸福,发挥在公司团体生意兴隆,发挥在国家,国泰民安,发挥在宇宙,风调雨顺世界充满欢乐。就由你和我与其他已经在做的人一起播出更多爱的种子,让他能够一点一滴的传开。千万不要因小而不为,也不要小看一点一滴的力量。万事先要有个开始,再一步一脚印,不强求!在不知不觉中完成。人就是因为强求,结果没有开始,开始了,又没有继续,因为执着效果。

1 comment:

salleylau said...

真爱最伟大,发出的能量最惊人!让爱像流水一样,流向河流,流向大海,延续不断,永无止境。